槿离

那年一瞥,自此万年。

【all叶】潮涌周叶番外·我饭的cp结婚了(论坛体)

哭惹……

拣尽寒枝不肯栖:

番外三·我饭的cp结婚了


 


楼主


啊啊啊啊啊!苍天大地!大家看没看周泽楷的微博!!!啊啊啊啊啊我楷!!!终于和我叶!!!结婚了!!!戒指!红本本!叠在一起的手!!!我癫狂!吼叫!声嘶力竭!


我真的饭了周叶五年了!终于!


记住!!只要时间久!!你饭的cp总会发糖!让我死!让我死!


附:一张微博截图,周泽楷:我爱你。@叶修,下面是一张照片,两人交叠的戴着同款戒指的手,底下垫着两张结婚证。


2楼


对不起,我真的不能呼吸了!掐着脖子无法呼吸.jpg


我!!!天啊,我真的,我现在在家幸福的哭出来天啊,你们敢信


3楼


我真的太激动了,我在楼下跑圈,我太激动了真的,我饭了周叶六年,中间被韩叶粉打击,被黄叶粉群嘲,我都没有放弃,我就知道,他们最后肯定会在一起的QAQ泪流满面


4楼


卧槽?卧槽?这么刺激吗?直接搞了个大新闻?我就一会儿没刷微博错过了什么??啊啊啊!看到了看到了!微博新闻推送了!!!


激动地晕过去.jpg


5楼


我爆哭!!他们终于在一起了!!!当年全明星,楷皇面对媒体偷拍的他和叶神一起吃饭的照片,直接说那是我喜欢的人。真的,我原本对他无感,感觉他只不过是长得帅,卧槽,但是那天我看到他在电视上对着全世界和叶神表白,太男人了!!我当场被他圈粉,入了周叶圈!我不后悔!我一辈子都无悔入周叶!撕心裂肺爆哭.jpg


6楼


啊啊啊!叶神回复了!!!叶修转发回复,我以后会好好对你的。我叶,这就是我叶!


7楼


天啊,他们真是太好了。


8楼


他们为什么这么好啊,我哭死,他们真的太好了。语无伦次.jpg


9楼


我正在和朋友吃饭,直接跳起来,捂着自己的嘴才能防止自己大叫出来,直接泪流满面,我朋友以为我受了什么刺激,天啊,他们真的太好了,我哭得停不下来。


……


 


130楼


回复5楼:照片?什么照片?我饭上周叶半年了,怎么不知道有这么回事?


131楼


来来,让我五年周叶粉给楼主讲讲过去的故事。我当年也是这么被圈粉的,这都是老黄历了,新料那么多,确实很不容易翻到。


事情是这样,当年第九赛季全明星,那时候大家还都不知道楷皇喜欢的是叶神,叶神也还没露面。他们前一天晚上一起出去吃饭,被记者拍到,照片曝光,第二天全明星,记者问楷皇和谁吃饭,楷皇霸气,直接对着全媒体说,是我喜欢的人。


当着全世界的面表白,牛逼。


132楼


对对对,犹记得当年我还是个枪王颜粉,一心想睡他,当时爆出照片其实心里挺难过,就想着好看的人那么多,脱粉算了,但是一听到枪王这话,直接给我圈的死死的,那个样子的他真的太帅了,我就很不忿,到底什么人值得枪王这么对待!


后来知道了……嗯,怎么说呢,就,觉得,卧槽原来是叶神,他俩可真好,他俩可真配,我真的好爱他们两个。


我从此成了枪王叶神的cp粉……


133楼


哈哈哈哈楼上是我!稳了稳了老铁,这就是当年的我,想当年少不更事,还是女友粉,后来就慢慢成了cp粉哈哈哈哈。


134楼


啊,我是个萌新,刚入圈,被基友安利来,看了上面的解释还是有点懵,请问大家,当年叶修没露面什么的是怎么回事呢?后来怎么知道周泽楷喜欢的人就是叶修呢?


135楼


回复134楼:咳咳,科普时间,因为叶神当年……嗯,离家出走打游戏,而且他家背景,比较不可说……所以前八赛季一直没露面过,后来第九赛季,听说是早有退役打算,又和家里和解了,所以才露面的。当年偷拍的那个照片本来就不是很清晰,当时叶神露面了,大家也不知道是他,是后来楷皇和叶神又在一起,又被拍了……哈哈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总被拍哈哈。


所以,才被翻出来之前的事,说起来我楷皇真男人,真牛逼,我真是佩服,当时他拿了第三个冠军,轮回盛世,楷皇广告代言什么的一接一大把,但是后来照片事件出了,记者会上被拿着照片问当年那个喜欢的人是不是叶神。


你猜楷皇怎么说的?


136楼


怎么说的怎么说的?


137楼


哇靠,楼上上说话说一半会断小叽叽知道吗!!!


138楼


嗯……关于总被拍这个问题,我总觉着你楷应该挺开心的……


139楼


哈哈哈,本五年老粉知道怎么说的。楷皇就直接说,是的。然后记者没想到他回答的那么痛快,全部懵逼了,轮回发言官看着自己被楷皇抢走的话筒不知所措哈哈,轮回公关部,一天和楷皇操啐了心!


你们以为到这就完了吗?不!你楷,继续实力表白,说,我爱他很多年。


这句一说完,所有人直接爆炸你们知道吗!然后有记者一脸兴奋颤巍巍举手,问,那请问你们现在是情侣关系吗?交往中?还是已经结婚了?


哈哈哈哈卧槽,这记者666,而你楷,更6,笑着答,那个笑啊,我的苍天大地啊,他说,我在追他,不过谢谢你。


真的,我当年是这里入得粉,被圈的死死的,太牛逼了。


给你个采访视频,从第三分四十六秒开始高能。


140楼


卧槽,厉害了厉害了,牛逼牛逼,这波操作可以,满分了,满分了!


141楼


你楷这种男人,天啊,夫复何求QAQ


142楼


有十年了吧,他们一路走到今天,看到周泽楷的微博,真的很开心。我在这个论坛里,向来是潜水的,但是今天真的忍不住留言,哎。真的很开心。


143楼


回复142楼:哎哎哎?楼上什么情况??十年前是什么时候?他才十七八?!


144楼


卧槽卧槽!闻到了超级爆炸大料的味道!142是知情人士吗!啊啊啊啊!!!我他妈以为我这种七年老粉已经很牛逼了,现在已经是佛系饭cp,任何事情不能让我波动了,他俩的事我已经如数家珍,但他妈居然还有我不知道的料???


145楼


跪求142爸爸分享!爸爸!


……


379楼


大家刷的太快,抱歉,我在这么后面才回复,刚才去看了他们的微博评论,看到一片祝福,实在是太开心了。


至于料什么的,也算不上吧,我只不过比你们早一些认识周泽楷而已。


既然大家都想听,那我也愿意和大家讲讲这些事情。


想到哪,就说到哪吧。


写一段我就发一段,打字慢,大家别见怪。


我是周泽楷的高中同学。


380楼


日!!!高中同学!!!和楷皇高中同学!!!


381楼


激动地搬来小板凳!


……


420楼


周泽楷自小就长得好,成绩,运动都很好,这种人站在人群里,是发光的,没法不喜欢他。我也不能例外。他那时候,也是寡言的,我总是觉着,我们不能理解他。


我太过于在意他,因此知道很多人喜欢他,那个时候,发短信,送巧克力,表白,大概就是这种吧。我知道他从来没喜欢过别人,每次都很彬彬有礼的拒绝。他这个人,太过于优秀了,所以大约不是很有共情的人,我看得出来,他所有的客套,礼节,温和,都是源自于家庭良好的教育。也不大喜欢把自己的爱好或者心情坦荡表达出来。总是在心里藏着。


421楼


这人设,绝了。


422楼


用生命诠释,没有最苏,只有更苏……


423楼


苏到我腿软……原来楷皇十七岁的时候,是这样的吗,是那种很优秀的,表面有礼,但是内心冷冰冰的男神吗……卧槽,我以前一直脑补那种软软的,那种人设……可是在叶神面前,确实总觉着他的眼睛里都是星星啊……


424楼


哈哈哈怎么可能啦楼上,你看楷皇那个攻击型那么强的打法,他虽然不爱说话,但是肯定是自视甚高,内心里狂炫酷霸吧哈哈哈。


真的游戏打法看得出来人的个性的啦。看叶神,就,因为是看喜欢的人吧……


425楼


啊,大力吸一口十七岁楷!


426楼


后来班级调座位,我调到和他同桌。我大概知道他是什么人,因此,不怎么多话,想着默默的,总归有一天他知道我的好。我的模样,是还可以的,那时候也有很多人追。


那时候荣耀已经很火,他也喜欢上了荣耀。被我发现,是因为有次体育课他破天荒没去打球,我去老师办公室帮老师改卷子,回教室拿东西时候不小心看了一眼,见他正在看荣耀比赛直播。后来我知道他喜欢叶秋。那时候,叶修还不叫叶修,也从来没露过面。


现在想来,人和人之间,是真的有缘分的。


427楼


啊……天啊……感觉要有大事发生……


428楼


哎,说来说去,那个年代玩荣耀的,有几个人能不喜欢叶神呢。


429楼


那年圣诞,有一场嘉世和轮回的比赛,在s市,我爸爸有些关系,我早早的和爸爸要了两张票,是有些私心的,圣诞节我很想同他一起,但旁人约周泽楷出去,从来没有成功过。可是我想着用这种理由,他一定不会拒绝。果然,他没有拒绝。


比赛就不说了吧,其实我也没怎么看懂,只顾着偷看他,总之嘉世赢了。我太过于了解他,看着他微微握拳,看着他激动地样子。后来叶修同往常一样,没出现在记者会上,周泽楷就有些意兴阑珊。


我早就等着这一刻,就说我们出去走走。那个年纪,那你们知道,总是觉着圣诞这种日子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实在是太过重要。我是不敢和他表白的,也没打算表白,我怕讲完那些,朋友做不成。


啊,算了算了,讲这些做什么,我还是言归正传。


430楼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好虐啊……


431楼


设身处地想一想,真的好虐……太伤心了吧,卧槽


432楼


飞速查了一下那一年的比赛时间表,确定429说的是真的……所以,真的虐……抱抱429楼,哎


……


592楼


哈哈,谢谢大家,可是那都是十年前的事啦,年少的故事,蛮美好的。我现在也很幸福,去年结婚,今年有了孩子,很美满。只不过是今天看到周泽楷十年的梦有了这样一个结果,替他开心,所以也想和大家多说两句。


话说回来,圣诞那天人很多,他就虚虚环着我,手臂伸得老远,怕别人挤到我,也怕碰到我。我那个时候,真的特别开心。我们走到人民广场,他不曾与旁人一起过过圣诞节,也不知道有烟火,我便和他解释。其实现在想想,那也是我年少时心中觉着的,最快乐的一刻。


我在他旁边,看着烟火炸开,情侣接吻,人群喧闹。


我看着他,然后顺着他的目光看到了一副侧脸。


我到如今也不忘记这个侧脸,真的,你看着他,像是看他一生的悲喜,他身上像是有过最欢乐的时光,但又有无数的痛苦与绝望。


周泽楷看着他。他从来,从来没有那样看过任何人。


我在那一刻,就知道我再没机会了,但是我心服口服。真的。


我想,说到这里,大家就应该知道了,这个人,就是叶修。


593楼


我窒息……我看了一圈,真的不知道该心疼谁……


594楼


原来他们,他们竟然这么早就认识了,是周叶啊,是周叶啊!


595楼


我们都是局外人,大概只能想象到那天哪个场景的皮毛,但是我真的,我看完,觉得心脏都揪起来了。十七岁啊,十七岁,天啊


……


712楼


那一刻,周泽楷冲过人群,将叶修抱住。


往日里,他的礼节是有些不近人情的,是算不上温柔的,可在那一刻,我看着他对于温柔,无师自通。


叶修哭的令人心碎,我看着周泽楷的眼神,也是碎的。他大概是将周泽楷当做了一个他深爱,但又离开他的人,抬头望见抱着他的是陌生人,就又消失在人群里。


像个绮丽的梦。


后来,周泽楷就变了。他变成了现在的样子,我眼看着,他变成如今的样子。


他第二天,特别诚挚的和我道歉,破天荒说了许多话,说对不起,后来他帮我很多忙。我想,他开始温柔对待喜欢他的人,是因为他终于知道了喜欢人的滋味。


我那时候彻底放弃了他,我知道是没有希望的。


大约是因为见过同样的人,我们成了朋友,我学过画画,还帮他画过一次叶修的人像,被他带回家里,裱好挂在了墙上。他后来总是喜欢去人民广场,可是,世界上有那么多人,怎样就能轻易遇见呢?


有一次,我问他,如果再也不能见到,那该怎么办呢?


他沉默了很久,说,我得找到他。我能找到他。


看,他就是这样自信,又死心眼的人。


后来,他就进了轮回。


713楼


我眼泪下来了,毫不夸张


714楼


抱着吃瓜的心听八卦,没想到听成了伤心


715楼


我不知道如果这不是上天注定,还有什么,是上天注定。


716楼


天啊……我真的,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我好难过


……


923楼


有一天下午,我接到周泽楷的电话,他说,我找到他了。


我当时正在路上,可是真的,听了这句话,我眼泪就下来了。周泽楷太难了,真的太难了,你们不知道,没有亲眼见过他是如何爱人的。


我在马路上哭,我问他,你怎么见到的他,他在哪里?


周泽楷说,他是叶秋。


天啊,我当时愣在那里,只有眼泪还在淌。这是怎样的巧合,是怎么样的巧合啊!我太激动了,我激动的语无伦次。我反复的祝福他,恭喜他。


但他说,他还是来晚了。


其实,我们遇见叶修的那天,我们就知道,他是有一个深爱的人的。我听见这话,欢快鼓动的心脏忽然被浇了冰水,很久,才问,那,你打算怎么办呢?


周泽楷说,没关系,我等他。


我特别没出息,又开始哭,哭的都要崩溃了。


周泽楷继续说,我等了他五年,不害怕再等五年。


我哭着问,如果下个五年,还是不行呢?


周泽楷答:那就下一个五年。


924楼


卧槽……我的心,扎碎了。


925楼


十七岁初恋啊,天啊,十年,走到今天,我他妈,真的,我哭成傻逼。


926楼


已经哭的说不出话,太感动了,太感动了。


……


1012楼


索性,他们终于走到了今天,我听到这个消息,真的非常感动。一路走来,他们终于修成正果。我不知道周泽楷付出了多少,也不知道叶修到底是多痛苦,多热爱,最后又是多努力,才能重新接受别人。


我只知道,他们之间有过无数巧合,而且些偶然,最终都成了必然。


想来想去,其实我们的人生里只有屈指可数几个十年,而令我开心和感动的是,在今后,他们将一同度过剩下的那些十年。


我想到那年的圣诞烟火,总是能想到神雕侠侣里的那句话——风陵渡口初相遇,一见杨过误终身。


可不同的是,周泽楷和叶修,不仅有了那样美好的开始,如今,也终于等到了最完美的结局。


 


end


放个番外上来混更……


最近,写约稿,写不动,每天一千字哈哈哈,我现在太可怕了


已经坚持两天了,现在去完成今天的一千字!


寒小葵,加油!


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1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