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我啥都没做好感就满了「13」

  后妈的诱惑


  ③


  叶修上楼收拾自己的房间,收拾完后,在空间里百无聊赖地打着荣耀,这个时候,房门被敲响了,叶修回神,起身去开门,是高英杰站在门外,那少年一脸羞涩:“叶……叶哥,我有一道题目不太会,你可以给我讲一讲吗?”


  叶修一愣:“你怎么想起来让我给你讲题目啊,我还不一定知道呢。”


  高英杰再次低头羞涩一笑,“叶哥你以前是A高的吧……你是我学长来着,你当时可是很厉害的!我们都知道你的,我还见过你呢!你后来还受邀回学校演讲过,就是那个时候我见到的你。”


  “哦,是这样啊,进来吧。”叶修勾唇笑了笑,侧身让高英杰进来。


  高英杰在桌前坐下,看着在自己身侧坐下的叶修,眸子里满是星光与期待,就像是在看自己仰慕已久的人。


  确实,高英杰“仰慕”叶修。


  叶修丝毫没有察觉高英杰炙热的视线,专心地看着题目:“是这一题吗?这题是这样的……”


  “小高?”叶修抬头,伸出一只手在高英杰眼前晃了晃,后者不着痕迹地收回视线,“叶哥,怎么了?”


  少年的笑容纯粹干净,眸子也是一如既往地澄澈。


  “啊,没什么。”叶修回以微笑,他总感觉小高刚才一直在看着他,可能是他多想了吧。


  题目讲完之后,楼下便传来了王杰希的呼唤,“叶修,英杰,吃饭了。”


  王杰希看着两人说笑着下楼,觉得两人相处的还不错,英杰这么乖的孩子,谁都会喜欢吧,这么想着,王杰希的脸上露出了老父亲般的笑容,好吧,他真的就是个老父亲。


  “父亲。”高英杰笑着叫了一声。


  王杰希点了点头,走到桌前坐下,高英杰和叶修也相继坐下,饭桌上很是安静,只有筷子与瓷碗碰撞的声音,叶修表面上安静的吃着饭,其实背地里一直在和0529吐槽王杰希。


  叶修:平时总说王大眼像个老父亲一样和微草的那帮小孩相处,这下好了,他真的变成老父亲了。


  0529:并且高英杰这个最受宠爱的儿子,真的变成他的宝贝大鹅子了。


  叶修:他估计对高英杰的好感是100+,在我们辣个世界呀,他就知道宠小高,一天到晚地冷落我们一帆,不过还好,一帆有我们兴欣宠,不稀罕他王大眼。


  0529:叶神您现在的口气也非常像一个老父亲,走丢的鹅子曾今被虐待的,现在找回来了的老父亲。


  第二天是周六,王杰希的公司依旧很忙,或者说每天都很忙。


  叶修听见了门铃声,今天阿姨不在,他下楼去给高英杰开门:“英杰回来了呀,咦?低了朋友回来啊。”叶修打开门后,看见高英杰,然后发现高英杰的身后似乎还有一个少年。


  0529:叶神,您鹅子来了哦。


  身后的少年渐渐出现在叶修的眼前,哦豁,真的是一帆诶。


  少年的模样和叶修记忆中的乔一帆一般无二,少年的脸上带着有些不好意思的笑容,叶修对他展开一个笑颜,那笑容似那三月里的春风,拂过乔一帆的心头,使整颗心都暖了,真羡慕英杰啊……有那样的父亲,和这样的……母亲……


  高英杰看着叶修对乔一帆露出的那个笑……


  为什么呢?


  为什么要这样对别人笑……


  ———TBC

总感觉英杰会黑化诶……(-᷅_-᷄)

因为我在往黑化的方向写吗?

老王的戏份少的可怜哦……叫你一开始那么笃定地让修修不要多想……英杰都比你给力!


  

评论(19)
热度(188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