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我啥都没做好感就满了「24」

捡到一只童养媳

  

  ⑤

  

  转眼便是十四年,叶修修已经从那只小包子长成了翩翩少年,叶修才不会说自己是从商城里兑换了可以加速时间的道具呢……不过,在这十四年里,把孙哲平和张佳乐的好感都刷到了65,虽然叶修对此并不是很满意,但也就这样了。

  

  在这十四年里,叶修修成功邂逅了学生会副会长苏沐橙女士,他居然还比苏沐橙女士要小一岁,他永远都忘不了苏沐橙笑眯眯地让他叫姐姐时脸上“猥琐”的表情。

      

      当然,他也成功邂逅了女主,女主叫林笑桑,跟叶修同岁,家里经济条件还可以,但母亲刚查出来得了癌症,要做手术,家里的存款不够,于是林笑桑便开始在一家高级酒店打工。

  

  这也是为什么后来孙哲平中药之后为什么会碰到女主的原因。

  

  放学之后,苏沐橙如往常一样在叶修的教室门口等他,班上的男生都向叶修投去羡慕嫉妒恨的眼神,但不得不说他们确实都比不上叶修,虽然不是亲生的,但人的的确确就是孙氏集团的小公子啊,成绩优秀,长相又是整个学校里最拔尖的,怎么叫人不心动。

  

  林笑桑咬了咬下唇,叫住了叶修:“叶修同学,可以等一下吗?”

  

  叶修本来拿起书包准备走了,听见这句话,回眸看了一眼林笑桑,“林同学,有什么事情吗?”

  

  “我…我有一道题目不太懂,你可以给我讲一讲吗?”林笑桑有些紧张地抿了抿嘴唇。

  

  叶修对她笑了一下,说:“不好意思啊,我还有事,我明天再给你讲吧,你也早些回家吧,再见。”说罢,便径直走出了教室。

  

  林笑桑叹了口气,算了,或许是真的有事吧。

  

  她喜欢叶修。

  

  苏沐橙揉捏了一会叶修的脸颊,说:“那个女孩子喜欢你吧,我看到好几次她偷偷看你了。”叶修扁了扁嘴,“我怎么知道啊。”

  

  苏沐橙被他这副模样逗笑了,叶修就是个死直男,什么都看不出来,“姐姐我不允许你早恋!”

  

  正在门口等自己宝贝儿子放学的三十二岁的孙哲平先生看见这一幕,皱了皱眉,不止一次了,他看见这个女孩子和自己儿子一起出校门,两个人有说有笑,行为“暧昧”,叶修该不会是早恋了吧?!

  

  不可以!

  

  孙哲平脑子里立刻蹦出这三个字。

  

  为什么一想到叶修会和别的女孩子谈恋爱自己就生气的爆炸……肯定是因为害怕叶修谈恋爱耽误了学习!

  

  “父亲。”叶修看见了不远处靠在车门上的孙哲平,勾唇乖巧地叫了一声,孙哲平这么明晃晃的站在这里,可谓是非常吸人眼球了,撇开他背后那辆最起码千万朝上的豪车不说,就他这个长相就足够他们学校那些个小姑娘痴迷了,更别说是美男配豪车。

  

  再过一会儿恐怕就有人要来投怀送抱了。

  

  孙哲平点了点头,又把目光放到了苏沐橙身上,“这位是?你的同学?”表面上只是随意的一句话,苏沐橙还是可以感觉到孙哲平话语里藏着的不愉快,以及他眸子的冰冷,得,这是觉得自己是叶修的女朋友了,想到这里,苏沐橙突然升起了想要逗逗孙哲平的心态。

  

  “叔叔好,我是叶修的好朋友,我叫苏沐橙。”少女模样姣好,笑容甜美,好朋友这个词更是让人浮想联翩,似乎……真的是那种关系。

  

  叶修也是一愣,接着便意识到苏沐橙这个丫头又开始想坏主意了。

  

  孙哲平的脸色几乎是一瞬间就黑了下来,叶修什么时候开始和这个叫苏沐橙的女孩子开始交往的?!为什么自己一点都不知道?!越想心情越差。

  

  “嗯。叶修,上车,回家。”孙哲平黑着脸拉开车门上了车,叶修不明所以,和苏沐橙道了声别,还嘱咐她回家要注意安全,接着便上了车。

  

  孙哲平今天车开得很快,可以感受到他心情非常不好,孙哲平思索了好久,还是没忍住开口问道:“那个叫苏沐橙的女孩子到底和你是什么关系? ”

  

  “是朋友啊。”

  

  “朋友?朋友也有很多种,普通朋友,好朋友。好朋友又包括男女朋友,所以,她和你属于好朋友中的哪一种呢?”

  

  叶修一愣,说:“好朋友中的普通朋友。”

  

  孙哲平闻此,心里舒服了很多。

  

  叮,目标人物孙哲平目前好感:70。

  

  “修修,你现在高二了,心思要放在学习上,不能让谈恋爱打扰了学习,男孩子,谈恋爱结婚晚一点是没关系的,你看我,还有你二乐哥哥,不是都三十多了还没结婚嘛。”孙老父亲苦口婆心的说,似乎十分以自己三十二岁连场恋爱都还没谈过为自豪。

  

  而“二乐哥哥”也莫名躺枪。

  

  TBC————

评论(37)
热度(151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