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谁才是叶修的老公

  是来自飞机女士@一只喜欢花的飞机 的点梗。


  

       最近国家队出事了。


  他们可亲可敬的叶领队失忆了。


  故事要从那个风和日丽阳光明媚的早晨说起,咱们英俊潇洒,风流倜傥,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叶领队出门买早餐,结果在回来的路上被一块石头给绊倒了,后脑勺着地。


  正好被“路过”的唐先生和孙先生捡到了,带回了宿舍。


  叶领队缓缓睁开了眼,睁开眼后的第一句话就是:“我在哪?你们是谁?”


  国家队:!!!


  队医来给叶领队检查过脑子之后,给出了结论:叶领队脑子没什么问题,只是可能短暂性地失忆了,很快就会恢复的。

  

  “所以……你们到底是谁?”叶修坐在床上,皱着眉看着眼前围在床边的一群人。

  

  黄少天见此,笑嘻嘻的凑上去,“老叶,我是你男朋友,我叫黄少天。我们在一起好多年了,我们特别相爱,计划着等回了国就登记结婚呢。”

  

  “我艹,黄少天你要不要脸啊,老叶,我才是你正牌男友,我叫张佳乐!”张佳乐不甘示弱地挤到了叶修边上。

  

  “额……完全没有印象。”叶修皱着眉想了好久都没想出这两个人是谁。

  

  张佳乐和黄少天:……

  

  叶修的目光落到了苏沐橙身上,“你……我好像认识。”苏沐橙看着叶修,漂亮的脸上露出一个甜美的笑容,“是呀,你是我男朋友呢。”


  叶修若有所思:“是这样啊……”苏沐橙见此,笑容越发灿烂:“我叫苏沐橙,我们俩认识了十多年了呢……”

  

  “原来我们是青梅竹马啊……”叶修点了点头,说道。

  

  苏沐橙对着张佳乐黄少天等人露出一个得逞的笑容,看吧,叶修还是比较在乎我,酸死你们!

   

  黄少天和张佳乐这下更气了,为什么自己说叶修就是没印象,而苏沐橙说叶修就相信了?!

  

  这是差别待遇啊。

  

  苏沐橙边上的楚云秀见此,微微挑眉,指着自己说:“叶修,你还记得我吗?”叶修在她脸上看了好久,也没能看出朵花来,他十分诚实地说:“不记得了。”

  

  苏沐橙这下更乐了,叶修只记得自己一个人啊。

  

  “苏队跟你开玩笑呢,她其实是你的妹妹,而我,是你的未婚夫,喻文州。”喻文州依旧笑着,那张脸上时刻挂着温柔的笑意,此刻也不例外,可在众人看来,就是心脏的笑容……

  

  “喻队可真会说笑,我老婆什么时候变成你未婚夫了……”王杰希勾唇邪魅一笑,说道,“叶修,我们两家是世交,从小就订了娃娃亲的,在你成年之后我们俩就办了婚礼,现在已经结婚十年了。”

  

  众人简直想要给王杰希鼓掌,太他妈会瞎扯了吧,没想到你王杰希平时看起来文质彬彬的,骚操作可是一点都不少啊……

  

  “前辈,我们才是爱人。”周泽楷头顶的呆毛都有些萎靡不振,一双漂亮的卡姿兰大眼睛一直盯着叶修。

  

  “叶前辈,你可能已经不记得了,其实我们两个才是真正情投意合的那一对啊,是这些人一直阻碍我们两个在一起,其实你喜欢的一直都是我。”


  张新杰同志默默开口,众人震惊的眼神落在了他的身上,王杰希那一系列骚操作暂且先不提,就说这位平日里看起来最严谨认真的张先生……

  

  “叶修,我曾经是首富的儿子,我们从小两小无猜,一起长大,日久生情,但是后来我家破产了……可是你没有因此而不爱我,反而是更加努力地鼓励我!现在我又开始创业了,我们的婚礼也将要在下个月举行,没想到,你居然……害……我不怪你,我会让你想起我的。”

  

  首富的儿子???我看你肖时钦在想桃。

  

  所以,人不可貌相啊。

  

  这是我们今天得出的结论。

  

  孙翔十分的不以为然(???),为什么这些人都莫名其妙开始说自己是叶修的老公啊男朋友什么的,还争来抢去,有什么好争的,不就是一个老男人吗……

  

  “其实我们两个才是真正的情侣。”孙翔同志脸不红心不跳地说。

  

  唐昊看向孙翔的眼神顿时就变了。

  

  我把你当兄弟,说好了一起做这个国家队里唯三对叶修不感兴趣的钢铁直男,你居然背着我叛变了?!那我也没有必要再留情面了,唐昊的面目在某一瞬间狰狞。

  

  “不要听孙翔瞎说,其实他是最讨厌你的人了,他这么跟你说就是为了欺骗你的感情,然后再把你抛弃,你相信我,在这里只有我是真正爱你的。”唐昊在证明自己真心的同时,狠狠坑了一把孙翔,叫你叛变!

  

  孙翔:???

  

  现在叶修是真的不知道该相信谁了,然而和他同样迷茫的还有国家队仅剩的直男(并不)木子车干同学。

  

  这个世界怎么了???

  

  李轩没忍住,默默开口:“我们……还训不训练了……”

  

  众人只好下楼开始训练,叶修虽然失去了关于所有人的记忆,但玩荣耀的记忆似乎还存在于他的脑海里,本以为可以趁叶修失忆这个机会狠狠虐一把叶修的黄少天先生此刻正看着灰下去的电脑屏幕怀疑人生。

  

  叶修看着眼前屏幕上闪耀的“荣耀”二字,突然觉得脑子有点疼。

  

  然后看向周围的男人们,吐出了让人绝望的话。

  

  “和我相爱,准备回了国就结婚?”叶修看着对面的黄少天,黄少天本就因为输给了叶修而石化的身体更加僵硬。


  “我的正牌男友?”


  “我的未婚夫喻先生?”


  ......


  “小肖,听说你曾经是首富的儿子,破产之后就跑来当电竞选手了?哦不,是创业。”


  今天的国家队,也是一如既往地和谐呢。


  END——————

  

  

  

  


评论(23)
热度(1023)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