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我啥都没做好感就满了「32」

  捡到一只童养媳

  

  ①③

  

  孙哲平的计划是先举办婚礼,再领证,举办婚礼需要时间,反正他也不着急,正好趁这个机会和自家宝贝好好培养培养感情。


  孙哲平揽着叶修的腰,侧头亲了亲叶修的耳朵,叶修显然没有他那么快乐。

  

  孙哲平这些日子就跟个牲口似的,每天白天衣冠禽兽陪叶修四处打卡景点,晚上就化身为狼,把叶修翻来覆去,吃干抹净,叶修就算再年轻力盛也扛不住他这么毫无节制吧。


  所以他只好听从0529的忽悠,花了5000金买了一个诱受套餐,虽然腰没那么疼了,但是身体却变得格外敏感,孙哲平每晚的次数也变得更多……

  

  叶修:婚礼什么时候到啊?再这么下去我的腰就要废了……

  

  0529:嘿嘿,叶神你放心,有了诱受套餐,腰是不会废的而且你没发现你得到的快感也更多了吗?而且这个套餐在你完成所有世界的目标人物攻略之后也还是生效的哦!

  

  叶修:所以我现在退货还来得及吗?

  

  0529:来不及了呢,我们系统商店一律不允许退换的哦~

  

  他可以感觉到自己下单之后,0529整个系统都变得美滋滋,说话都会自带波浪号,叶修觉得自己可以怀疑0529拿了分红。

  

  “修修,明天就是我们婚礼的日子了,今天我们就在酒店里休息吧,好不好?”孙哲平捧起叶修的脸颊亲了半天之后,问道。

  

  “我都听你的。”叶修对他甜甜一笑,终于要结婚了,他终于快解放了!!!这几天张佳乐的好感也一直涨个没停,现在停留在了95这里。


  根据0529和他自己的推测,张佳乐会来抢婚,然后趁抢婚的时候就可以一举突破,完美结束这个世界了,真是想想就激动呢~

  

  孙哲平看着笑容甜蜜的叶修,果然,叶修也是高兴的,他之前还担心叶修不愿意和自己这个“老男人”在一起呢,毕竟自己比他大了十四岁……


  等自己老了,叶修还正当风华,自己又怎么能够忍受自己死了之后,心上的人另寻新欢……

  

  总会有办法的,总会有办法让这个人无法背叛自己,永远依附于自己,就像是美丽的菟丝花。

  

  但叶修没那么娇弱。

  

  叶修如果知道孙哲平内心的想法,一定会觉得他是个蛇精病,可他还是知道的,孙哲平很爱自己,当然只是这个世界的孙哲平。


  其实说真的,叶修也是喜欢他的,也有可能不是喜欢,但和对喻文州黄少天王杰希高英杰张佳乐的感情是一样的,是叶修说不出的东西。

  

  婚礼在第二天举行,地点是海边,是个阳光灿烂的日子,叶修穿着一身白色的西装,孙哲平穿的是黑色西装,两个人站在镜子前,看着镜子里很是般配的二人,不禁相视一笑。

  

  神父站在台上,问道:“孙先生,无论生老与病死,贫穷还是富贵,健康或者疾病,你愿意一直爱着你身边的这位叶先生,至死不渝,直到永远吗?”

  

  孙哲平的目光落在微笑着的叶修脸上,目光与话语都十分坚定:“我愿意。”然后凑到叶修耳边说了句:“从今往后,我们只有死别,再无生离。”


  叶修听了,先是一愣,然后瞪了他一眼,这一眼没什么分量,看上去还有些娇憨,“这是钱锺书先生写给他夫人的,你就知道套用这些文人的情话……”叶修嘟囔着。

  

  孙哲平看了觉得不要太可爱,忍住把人搂到怀里亲晕的欲望,说道:“以后我说一辈子孙氏情话给你听,只属于你一个人的情话。”说完还对他“wink”了一下,这一下他是和张某乐学来的,孙哲平整个一狂野boy,做出这个动作,莫名有些反差萌。

  

  台下的人看着这两人的甜蜜互动,有些无奈,你要腻歪好歹等婚礼结束再腻歪啊。

  

  孙父孙母看着这一幕,不禁笑了起来,本来他们还有些担心是不是孙哲平强迫叶修的,现在看来似乎是两情相悦啊,他们倒不怎么在意孙子变成儿媳妇儿,至少比孙哲平一辈子单着好。


  叶修可以说是他们孙家的救星,幼时来到孙家,让孙大少脸上有了些笑容,稍大些,又让孙大少光荣晋升操心这个操心那个的老父亲,每次孙哲平成长,都是因为叶修。

  

  苏沐橙很是不爽,但她没办法阻止……

  

  “那叶先生,无论生老与病死,贫穷还是富贵,健康或者疾病,你愿意永远爱你身边的这位孙先生吗?”

  

  “我愿……”

  

  “我不同意!”叶修正欲说出那句我愿意,就被一道声音打断了。

  

  全场的来宾以及两位男主角都是脸色一变,看向了声音的来源,是张佳乐。

  

  苏沐橙:!!!来咯来咯,真的来咯,雷迪森俺的杰特们!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999朵玫瑰花来了,他要送叶修999朵玫瑰花~

  

  可以看出张大少今天很用心的打扮了自己,从头到脚,连一根头发丝都是精致的,他手捧一大束火红的玫瑰花,站在红毯的入口处,海风吹乱了张佳乐的头发,他一步一步,顶着自己的父母和孙哲平的父母,还有其他来宾诧异的目光走向了孙哲平和叶修。

  

  张佳乐的父母此刻脸色很不好看,本来孙哲平的婚礼,张佳乐作为他最好的朋友肯定是要参加的,却不知道因为什么,张佳乐说自己来不了了,原来……他是准备着来抢婚……


  张父张母只想把这个逆子拖下来,而且觉得自己以后再也没脸面对孙父孙母了。

  

  “张佳乐,你这是什么意思?”孙哲平皱着眉,看着张佳乐,他原本觉得张佳乐在和他打完那通电话之后应该放手了才对,结果这厮直接跑到他婚礼上来闹事……

  

  “抢婚的意思,叶修,我爱你,从我那次去找你时,看见你坐在落地窗边弹钢琴时,我就动心了,我没在孙哲平之前表白……是我的错,是我太懦弱,可我希望现在还不算太晚,叶修,跟我走吧……”


  张佳乐向叶修伸出了一只手,只要叶修愿意和他走,他命都可以不要。

  

  叶修觉得来不及了,可是他要完成任务,他心下一狠,满怀留恋和不舍地看了孙哲平一眼,“对不起。”

  

  然后握住了张佳乐伸来的那只手。

  

  叮,目标人物张佳乐目前好感:100。

  

  叶修:快带我溜!!!太尴尬了!!!

  

  0529 用系统生最快的速度把叶修抽离了那个世界,如果不快点的话,叶神的菊花可能难保。

  

  在系统空间里。

  

  叶修说:“快结算任务吧。”

  

  0529:好。本次任务获得经验2000,3000金,目前等级LV.3【2000/3000】,恭喜宿主达成成就:凡事溜之大吉,获得2000金,1000经验,目前等级LV.4,获得2000金。


  叶修:这个溜之大吉是什么鬼!!!

  

  叶修一下子就又富裕了起来,虽然没什么卵用。

  

  0529:您可以多休息一段时间再进入下个世界,您可以打荣耀或者我带你去一些小世界旅游。

  

  叶修点了点头。

  

  下个世界,又不知道会是什么样……又会有什么样的人。

  

  捡到一只童养媳

  

  END——————

  

  总算搞完了,下个世界是之前的周江叶,我稍微改动了一下,变成了娱乐圈设定。

  

  话说我好心疼这个世界的乐乐……害,最大的浮力就是拥抱修修……

  

评论(55)
热度(1507)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