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叶领队带娃记(上)


  是来自十三的点梗,@锦十三 


  叶领队如往常一般来到各位国家队成员的房间里。


  首先他去到了喻文州先生的房间,但是却看见了站在等身换衣镜面前的一个小孩子,那孩子身上穿的衬衫......似乎是喻文州的。


  叶领队的脑海里闪过无数种可能,其中包括这是喻文州的孩子,以及这是喻文州拐卖来的小孩。


  叶领队不禁咂舌,没想到啊,你喻文州看起来文质彬彬衣冠楚楚温文尔雅风度翩翩道貌岸然的,居然是这种鱼。


  “嘿,你好?”叶修试探性地叫了一声。


  那小孩身体有些僵硬,缓缓转过身来,长了一张和喻文州七八分相似的脸,叶修挑眉,“你爸爸是喻文州?”


  “不,前辈,我就是喻文州。”


  “小朋友,不要一本正经地瞎扯啊,我像是那么好骗吗?”叶修蹲下身子,伸手扯着那小孩的脸,“快把喻文州给我叫出来。”


  “前辈......我真的是喻文州,我一觉醒来,就发现我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请你一定要相信我。”


  喻文州看着叶修的眼睛,那双深蓝色的眼睛里满是认真,叶修与他对视良久,发现这似乎真的是喻文州。

  

  “好吧,你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我们待会再找原因,先去看看别的人的身体有没有什么变化,说不定他们也和你一样……”叶修说。

  

  喻文州点了点头,下一秒身子却腾空而起,喻文州:“!!!”

  

  叶修愉快地把小喻抱了起来,虽然喻文州很希望叶修抱着自己,但是这个体位不太对劲啊,如果能互换一下就好了......


  但是以他目前的体型,这个想法是不太靠谱的。


  喻文州乖巧地被叶修抱着,来到了周泽楷的房间,推开房门,果不其然看见了小小只的周泽楷,周泽楷看见叶修和缩小版喻文州,虎躯一震,连呆毛都竖了起来。


  在三个人互相交流了一下情况之后,周泽楷紧接着便开始嫉妒喻文州被叶修抱着......


  “前辈......要抱。”


  周泽楷委屈巴巴地扁着小嘴,对着叶修张开双臂求抱抱,叶修修觉得自己的一颗少男心都要被周泽楷萌化了。


  于是另一只手臂上坐上了周泽楷。


  ......

  

  最后,叶领队拖着一堆孩子,下了楼。


  “老叶老叶老叶,我要吃那个!!!我还是个宝宝,不能自己吃饭饭,快喂我快喂我,啊~”黄少天尽管变成了身高一米不到的小糯米团子,也是一入既往的聒噪呢。


  叶修冷漠着用筷子夹了秋葵塞进了黄宝宝的喋喋不休一直叭叭叭的小嘴里,“闭嘴吧您。”


  黄宝宝:!!!怎么可以给小孩子吃秋葵!!!而且今天的早餐为什么会有秋葵啊?!


  黄宝宝用自己哀怨的目光企图告诉自己的领队自己一点都不喜欢吃秋葵。


  “啊,不够吗?再来点吧。”叶修冷漠着小脸蛋,铁血无情地把自己筷子夹的秋葵塞进了他的小嘴里。


  黄少天宝宝感觉自己好像不会再爱了,但还是满含幸福地吞下了叶修投喂的秋葵。


  “前辈,啊~”周泽楷宝宝默默张开了嘴,请求投喂。


  叮~恭喜玩家周泽楷获得了叶领队的投喂一枚。


  黄宝宝:!!!差别待遇啊这是。


  “领队,我也要喂。”


  “我也要。”


  于是叶修的早晨便一直沉浸在了不断投喂这十几个“孩子”之中,众人愉快地接受着,觉得如果永远保持现在小孩子的样子也还不错呢......


  不对!永远是小孩子形态的话,就无法做一些成年人才能做的事情了呢......


  早餐过后,应该做什么呢?


  当然是开始训练啦。


  叶领队的脸上出现了邪恶的笑容,他可不会因为这些人变成了四肢短小且头脑并不发达的熊孩子而怜惜他们,不让他们训练的。


  然后各位身高还不到电脑桌的小豆丁,一个个等叶修修抱自己坐到椅子上,但是一个个坐到椅子上之后,发现jio都没办法着地......


  然后小小一只的手连鼠标都抓不好,更别说使用键盘了。


  十几双小眼睛齐齐看向了站在不远处笑得“温柔”的叶领队。


  ......好可怕呜呜呜,人家还是宝宝而已鸭......

  

  “前辈……今天似乎不能训练了,所以……趁这个机会出去玩玩吧?”喻队长面色为难地开口,如果让他们以这个形态训练……咳咳。

  

  “嗯……这个想法不错啊,所以,小朋友们,跟爸爸我去游乐园玩吧。”叶修叼起一根烟,勾唇一笑,开口道。

  

  虽然并不是很愿意,但至少不用训练,众小朋友想道,愉快地忽略了叶修自称是他们的老父亲这件事。

  

  TBC———————


热挑欠的债(1608/8660)

今天也在努力还债!

评论(24)
热度(600)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