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我啥都没做好感就满了「34」

  流量小生上位记

  

  ②

  

  “好了,既然这样,咱就有缘再见。”叶修转身离开,头也不回。

  

  周泽楷看着他逐渐远去的背影,莫名有些心塞,拿出了手机,拨通了江波涛的电话。

  

  叶修:0529,继续给我讲讲这个世界的事情吧,更多关于原主的事情。

  

  0529:……咳咳,这个世界的原主是娱乐圈的一个十八线小明星,上辈子因为和周家大小姐,也就是女主搭上了,所以一步步走上了高处,他牛逼了,就开始造作,各种找小三找情人,女主这个圣母发现之后也只能一次次原谅他,然后自己伤心流泪。

  

  叶修:原来我这么渣的嘛?

  

  0529;是的,但是女主却是在死前最后一秒才顿悟了……

  

  叶修:说明这个女主,叫周语安是吧?也没什么脑子……沐橙以后可不能这样,得擦亮了眼睛,找个靠谱的……

  

  说着说着,叶修就开始担忧起了苏沐橙的未来,以及婚姻幸福之类的,活像是个操碎了心的老父亲。

  

  叶修:沐橙这一次是什么身份啊?

  

  0529:当红小花旦,和女主是竞争对手,后来被重生后的女主给挤了下去,弄了个身败名裂……

  

  叶修:……好的,我知道了。

  

  叶修打了个车,回到了原主租的房子里,原主还算爱干净,房间啥的都挺整洁,叶修先走进了卧室,企图在原主的衣柜里找件衣服穿上,穿着周泽楷的衣服,到底有点不太舒服……

  

  但是,刚走进卧室,叶修就发现不对劲的地方了,这个叶修房间里怎么全都是周泽楷的照片啊喂???

  

  哦,还有那么几张江波涛的。

  

  叶修觉得自己需要0529来给自己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

  

  0529:是这样的叶神,原主是周泽楷和江波涛的组合的粉丝……狂热粉丝,进入娱乐圈的原因也是为了追星……

  

  叶修觉得有点头大,自己莫名其妙成了自己后辈的粉丝怎么办,在线等,急。

  

  叶修觉得自己得先把房间里的这些“帅照”给收拾一下,不然他觉得自己没办法换衣服,而且今晚估计也睡不着了,把帅照一张张撕了下来整理好,叶修眼前也算是清净了。

  

  手机却响了起来,上面的来电显示是经纪人,叶修接通了电话,根据原主记忆,这个经纪人就是个职业坑队友的,就是他把原主推进了火坑里,但也让原主勾搭上了周语安,这一次出现了一点点失误,叶修遇上了周泽楷……

  

  “喂?”

  

  “叶修,你快来公司一趟,周影帝要找你。”

  

  “周影帝?他找我干嘛?”叶修皱眉,周影帝指的就是周泽楷,周泽楷在和江波涛的二人组合出道之后,就开始转战演艺圈。


  他演技和颜值都十分能打,年纪轻轻就斩获影帝,反观前世的原主……就是个和女主一样靠脸吃饭的小花瓶。

  

  “我怎么知道,总而言之,你给我好好打扮打扮,来了之后可要好好给我表现表现。”

  

  叶修应了下来,随便从衣柜里拿了套衣服穿上,他长得好,就算是套个麻袋在身上,也是好看的。

  

  叶修来到了公司,经纪人就冲上来拉住他,带他走进了会客厅,周泽楷和江波涛都在那里坐着,看见叶修来了,周泽楷的目光就从墙面转向了他。

  

  叮,解锁目标人物:江波涛,目前好感-30。

  

  woc,怎么回事,江波涛好感怎么这么低……叶修在心里疯狂吐槽,却依旧面不改色。

  

  “额……周影帝,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周泽楷看着他那副淡然的模样,什么啊?他难道失忆了,还是说他根本不在乎自己和他发生了那种关系,无论当时是谁和他发生关系都是无所谓的吗?


  那自己费尽心思想要找到他,又是为了什么呢……周泽楷越想越火大。

  

  “你们先出去,我有话和他单独说。”

  

  周泽楷说完之后,叶修的经纪人和江波涛都走了出去,走到门口时,江波涛还意味深长地看了叶修一眼。

  

  叶修不明白江波涛那一眼的意思,也不想明白。

  

  “所以,您有什么话要说吗?如果是关于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您有没有吃亏我们心里都清楚,过去了就让他过去了吧。”叶修话说的很是薄情,像极了霸道总裁文里那些拔diao无情的男主角,但是他是拔穴无情。

  

  周泽楷的心脏被他的话刺了一下,但他很快就让自己平静了下来,他从一旁拿出一份文件。


  “这是包养合同,你看看,如果没有问题的话,就签了吧。”好吧,周泽楷似乎比叶修更像霸道总裁文的男主。


  还是那种“男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所以我要保养你,不许不同意”的类型。

  

  “我为什么要签?”叶修挑眉,问道。

  

  “你不是喜欢我吗,我给你一个机会,当我的情人。”周泽楷抿了抿唇,说道。


  他让江波涛帮自己调查到的资料上显示,叶修很喜欢自己和江波涛的组合,尤其喜欢自己,所以他相信叶修一定会同意自己要包养他这件事。

  

  “好吧。”叶修撇了撇嘴,利索的签上了自己的大名,甚至没有看合同的内容。

  

  周泽楷把他的行为自动归纳成了相信自己,心里莫名有些美滋滋。

  

  叮,周泽楷目前好感:65。

  

  虽然好感涨的莫名其妙,但叶修并不在乎,管他呢,涨就完了。

  

  “好的,我明天去你家接你。”其实他今天就想把叶修带回家酱酱酿酿的……


  但是为了表现的不那么在乎他,只能这样了,网上说了,追男孩子就要表现的不是那么在乎他,才会勾起对方的征服欲。


  虽然似乎听起来不是很对,但无所谓啦。

  

  等周泽楷走后。

  

  0529:叶神……您真的不看看合同的内容吗?

  

  叶修有些疑惑,但还是翻开了那本合同……

  

  不许和别的男人或者女人亲密接触。

  

  不许喜欢上别人。

  

  不许拍吻戏和床戏。

  

  不许和别的男人或者女人一起吃饭。

  

  诸如此类的不平等条约占了两张纸,最后一条是——合约到期的时间由金主决定,且该合约内容金主随时可以补充。

  

  !!!

  

  好像一不小心答应了什么很过分的事情呢……

  

  TBC——————

  

  还债(5797/8660)

评论(54)
热度(1573)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