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我啥都没做好感就满了「序」

  叶修现在很懵,他觉得自己被绑架了。


  周围是一片漆黑,叶修坐在一把椅子上,这把椅子不像是绑人质的,倒像是给皇帝坐的王座,叶修觉得自己就差个皇冠,差个披风就能登基了。


  这么想着,他头上竟然真的出现了王冠,身上也披上了华贵的袍子。


  叶修保证,他真的只是想想而已,为什么会真的出来啊喂!


  “咳咳,叶神你好,我是0529,是您的系统。”一道机械的声音在叶修耳边响起。


  “哦?”叶修听说过“系统”这个词,苏沐橙那丫头看的小说里,女主们基本上都有,“所以你绑我来干什么?”


  “叶神,这不是绑架,我们只是想请你来帮个忙而已,只要您完成了这个任务就可以放您回去。”0529说道。


  “那如果我完成不了会怎么样?”


  “我们相信您的能力,但是如果完成不了的话,您将无法回到原来的世界。”也就相当于抹杀,只是0529说得委婉了一点而已。


  “好吧,那我的任务是什么?”叶修问。


  “攻略各个世界的目标人物,也就是将好感刷到100。”0529回答。


  “哦,0529,你有烟吗?”叶修烟瘾又犯了。


  “只要您想,系统空间里什么都有,只是烟还是要少抽啊,叶神。”0529说,这让叶修想起了他那个世界的苏沐橙,她会因为叶修抽烟而生气,会恶狠狠地夺过叶修的烟,叶修会宠溺的摸摸她的头。


  叶修勾起唇笑笑,点燃了手中的烟。


  “那我们,”


  “开始吧。”


  只不过是攻略人而已,有什么难的,也不看看他是谁。


  


  

————他是叶修啊……

评论(11)
热度(4782)
  1. 共7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