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我啥都没做好感就满了「12」

  后妈的诱惑


  ③


  这餐饭算是就这么吃完了,天色渐晚,王杰希便告别了叶修一家,“明天我来接你。”王先生说,想了想,他又给了叶修一个拥抱,“再见。”


  叮,王杰希目前好感:50。


  叶修看着叶秋的眼神,似乎读出了“你居然当着我的面和这个野男人拥抱?!”。


  叶修洗好澡躺到床上,打开手机是一条由“万千星辰不如你”发来的信息,


  “那个拥抱只是为了让你爸妈看见我们有多相爱而已。”


  看见这个备注,叶修的嘴角抽了抽,这个原身……痴汉的过分了,叶修思索着待会就把这个备注给改掉,又觉得这个王杰希可能不太聪明的亚子,抱就抱了呗,解释这么多干嘛呢。


  0529:原主很爱王杰希呢,可惜王杰希不爱他……


  第二天一早,王杰希的车边听在了叶修家楼下,王杰希走进叶修房门,看见的是换好了衣服,正提着箱子往门外走的叶修,不知怎的有些失望,但还是接过叶修手中的箱子,叶修有些担心他的下一句话就是“我帮你提箱子都是为了让你爸妈看见我们有多相爱而已”。


  不过这一次王杰希没有说,他帮叶修把箱子放进了后备箱,和叶父叶母道别。


  两人在车上又是相对无语,王杰希看向他,说:“今天英杰在家,待会介绍你们俩认识。”


  “哦。”叶修虽然不明所以,但还是默默哦了一声。


  叶修:???小高现在和王杰希什么关系?


  0529:是父子哦,而且……高英杰,也是叶神您的攻略对象之一呢。


  叶修:……0529,我刀呢?


  0529:叶神,你要干什么啊?QAQ


  叶修:我要自杀啊啊啊,小高他还只是个孩子啊,你让我怎么对一个孩子下手?!


  0529超想说这个高英杰已经不是个孩子了,他已经十八了,成年了啊,叶神您怎么可以阻止一个十八岁的少年追求爱情呢。


  到了王杰希家,王杰希按了门铃,过了一会儿,是一个少年来开的门,那是高英杰,十八岁的高英杰,叶修是见过的,在他那个世界的2025年,高英杰正好十八岁,少年挺拔的身姿,像是青翠的竹子,少年在看见叶修的那一刻,眼神中带了几分惊讶。


  叮,高英杰目前好感:50。


  叶修一脸懵X。


  叶修:这个高英杰和“叶修”认识?


  0529:似乎是一个学校的,但认不认识就不清楚了......原世界里没有提及。


  王杰希看见了高英杰眼中的那抹惊讶:“这是叶修,以后......他就是你妈了。”


  叶修怎么听怎么觉得妈这个称呼奇怪,“...换个称呼......我比英杰也大不了几岁,叫叶哥好了。”


  王杰希一愣:“行吧。”


  叶修:0529,给我讲讲这世界。


  0529:好的叶神,原世界的发展是这样的:B市的钻石王老五王杰希在多年前曾捡到一个小孩子,带回来当养子,这个养子就是高英杰,原主呢,也到了该结婚的年纪了,家里催的厉害,但原主喜欢王杰希,于是便一哭二闹三上吊地要和王杰希在一起,正好叶母和王杰希妈妈是闺中密友,便撮合了两个人,两个人便领了证,不过王杰希并不是很待见原主,就没啥发展,一直是原主一往情深。


  叶修:那女主呢?


  0529:而女主,是高英杰的同学,因为女主成绩优异,就被王杰希请来给高英杰辅导功课,但是在平日的相处中,王杰希渐渐爱上了这个清纯不做作的女孩儿,但是他的儿子高英杰呢,也喜欢上了这个天真善良并且清纯不做作的女孩儿。


  叶修:那王杰希和“叶修”离婚啦?


  0529:是的,为了女主,王杰希不惜与叶家翻脸,逼“叶修”和他离了婚。


  叶修:那王杰希和女主在一起了?happy end?


  0529:事情并没有辣么简单哦叶神。因为王杰希和叶修闹翻了,王杰希妈妈也和叶母闹翻了,因此王杰希妈妈一直都不是很开心,更别说王杰希要和一个和往家门不当户不对的女生在一起了。


  叶修:于是,王妈妈找到了女主,并且丢过去一张支票,拿着这一千万,离开我儿子!


  0529:叶神你好聪明!


  叶修:结果后来发现女主是某某集团失散多年的千金。


  0529:诶?叶神你怎么知道?


  叶修:呵呵,这些剧情楚云秀给沐橙推荐的电视剧上都有。


  ——————TBC


  小高登场!

  

评论(19)
热度(178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