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我啥都没做好感就满了「14」

  后妈的诱惑

  ④

  当乔一帆还沉浸在叶修的那个笑容中的时候,叶修却突然想起一件事……

  

  叶修:0529,这一次沐橙和我是什么关系啊。

  

  这个问题,让0529沉默了很久,0529紧张地说:叶神……我们的系统出了一点差池,所以苏女神被传送到了下一个世界,而这一个世界的助攻,预计在五分钟后传送来。

  

  叶修皱了皱眉头,沐橙被传送到了下一个世界?那不就代表他必须得完成这个世界的任务才可以见到她了……有点担心那个丫头,虽然她也已经不是个小姑娘了。

  

  这让叶修莫名的心烦意乱,一旁的高英杰起身,说要去上个厕所。

  

  乔一帆的眼神涣散了一阵子,叶修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乔一帆的眼神这才聚焦,他疑惑地抬头,问道:“前辈?”

  

  叶修听见这一声称呼,心中立刻了然,这个世界的助攻,应该就是一帆吧,“一帆,是我。现在这个情况有点复杂,我待会再和你慢慢解释。”乔一帆乖巧地点了点头。

  

  高英杰回来,看着和叶修“谈笑风生”的乔一帆,不禁握紧了拳头,修剪整齐的指甲嵌入手心,疼痛让他的头脑清醒了一些,勾起了一个温顺的笑容,毕竟这才是高英杰该有的样子,无论何时,无论何地,都是个“小天使”。

  

  叮,高英杰当前好感:80。

 

   0529:叶神,叶神,发生了什么???

 

   叶修:别问我,我也不知道。

  

  “叶哥,时间也不早了,我该送一帆回家啦。”

  

  乔一帆和高英杰本来在原来的世界就是很好的朋友,反正这两个高英杰拥有同样的长相,那就把这个高英杰当做高英杰来看待好了,乔一帆笑了笑,说:“不用了,英杰,我自己回去就可以了。”

  

  “好吧。”高英杰垂下了眼睑,鸦青色的睫毛挡住了他的眸子,表面上是一副很想送乔一帆的样子,心里却恶劣地想着:正合我意。

 

   恨不得乔一帆原地消失。

  

  楼下传来了开门的声音,是王杰希回来了,并且还上楼了,门把手咔噔一声,门被打开,穿着名贵西装的男人出现在三个人的眼前,高英杰喊了声:“父亲。”

  

  乔一帆承认,自己有被高英杰对王队的称呼吓到,疑惑的小眼神投向了叶修,叶修也有一点无奈,回给了他一个“随机应变”的眼神,虽然他更想给乔一帆一个“听天由命”的眼神。王杰希的眼神在二人身上打转,在心中冷哼,道:“一帆也在啊,那正好,一起留下来吃晚饭吧。”乔一帆紧张地咽了口口水,超级别扭地叫了声:“王叔叔。”又委婉地推辞道:“不用了,我回家吃。”

  

  叶修见缝插针,来了句:“一帆,不用客气,我来下厨。”乔一帆到底还是点了点头。叶修并没有注意到边上的王先生和高小天使,在一瞬间变得阴沉的眼神。

  

  王杰希也没有想到叶修居然真的会做饭,当然不仅他没有想到,高英杰和乔一帆也都没有想到,乔一帆印象中的叶修都是各种口味的泡面度日,靠荣耀续命的可爱肥宅,是弯弯没有想到他还有这么“贤惠”的一面。

  

  叶修对此也挺无奈的,他在十五岁之前吧,确实也是个五指不沾阳春水的柔弱少爷,但自从他离家出走之后,就必须得自己讨生活了,做饭什么的,一开始是非常不熟练,但做着做着,也就熟练了,味道也出奇的好吃。

  

  王杰希看着一桌子丰盛的菜肴,心中又是一凉,想道:他就那么喜欢这个毛都没长齐的小屁孩,不是还说喜欢自己的吗?当真就变心这么快?

  

  是不是他再什么都不做,这人就要和自己离婚了不成,还是说要让乔一帆登堂入室?

  

  乔一帆在两个人几近憎恨的眼神中尴尬离去,虽然心里还是蛮不服的,但还是只好微笑着道别离去,叶修目送少年离去,转身上了楼,懒懒的伸了个懒腰,准备好好洗个澡睡觉,他的房间里却来了个不速之客,而且不速之客来得非常不是个时候,叶修的上衣刚脱完,裤子脱到一半,王杰希便推门进来了,那具莹白如玉,曲线优美的身躯便尽入他眼帘,哦,还有挺翘的臀部,那可能就是叶修身上唯一有肉的地方了,看上去手感似乎不错哦。

  

  王杰希的眸子暗了暗,只见叶修不动声色地把裤子又拉了上来,叶修看着他,问了句:“有事吗?”

  

  王杰希嘲讽地笑了笑:“我没事就不能来找你?别忘了,叶修,我可是你名义上的合法丈夫。”

  

  叶修心中万分无奈,面上冷了下来,淡淡的道:“也只是名义上。”

  

  那一刻,王杰希心中有了一个他想了很久,并且非常疯狂的想法——追求叶修,他觉得可以先在叶修的房间里装个监控。

 

   TBC----

震惊,我居然更新了。


评论(28)
热度(175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