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叶(R)】白蛇

      别怀疑自己男朋友的x功能。


  ———————


  !:兽形(只是一半),two根。


  *OOC预警


  ——————


  叶修处了个对象,对方有颜有钱,从头到脚透出温文尔雅的气质来,总是温和地笑着,对叶修更是体贴的不行,叶修也很是满意,不管是这方面还是那方面都很合他的心意,交往了有一段时间了,始终没有更进一步。


  这让叶修不免有些担心他对象那方面是不是有什么难言之隐。


  为此他甚至特意去请教了一个当医生的朋友,要来了一些偏方,对方现在看向他的眼神都不对劲了,顺便还嘱咐了他,这种事情不能因为脸面问题就耽误了治疗时间,说他有几个朋友就是这方面的专家,而且口风很紧,完全不用担心会传出去丢脸。


  叶修很想解释,但是他不知道怎么解释,他总不能说是自己怀疑男朋友那方面不太行吧。


  所以他心下一狠,为了自己男朋友的脸面问题,他狠狠背下这个黑锅了。


  哦,他真伟大。


  叶修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可以了解到自己的这一片苦心。


  叶修叹了口气,思考怎么把这些偏方毫无痕迹地暴露给喻文州,这样可以最大程度的不伤害到他的脸面。


  但是一连尝试了好几天,喻文州好像都没有感受到他的暗示。


  叶修想,看来只能开门见山了。


  “文州啊……”


  喻文州放下手中捧着的书,抬头看向他。


  “怎么了?”


  叶修咽了口口水,说:“你……你是不是那方面不行啊?”


  喻文州被这一句话整愣住了,有些哭笑不得:“你为什么会这么想啊?”叶修表情严肃地对他说:“如果真的有问题的话千万不可以耽误了治疗的时间,大部分情况下这种病还是可以医治的,你不要觉得丢脸或者什么……”因为你伟大的男朋友已经为了你把脸给丢尽了。


  “你为什么会觉得我那方面有问题啊?”喻文州面上带着笑,看着眼前有些紧张的叶修,向前靠近,“要不要试试?”


  喻文州很少说这些乱七八糟的话,此时突然一说,叶修耳根一红。


  试试就试试。


  ……


       紫色电鳗:阿rua的糖罐子


       END——————


       周更(2/7)


评论(27)
热度(1362)
  1.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