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我啥都没做好感就满了「23」

捡到一只童养媳

  

  ④

  

  “你认真的啊?”张佳乐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看着坐在孙哲平身上吃水果的叶修,腿还一摇一晃的,孙哲平冲他勾了下唇角,露出了个邪魅狂狷的笑,“是啊。”

  

      张佳乐也不好说什么,但叶修确实是可爱的。

  

     “给我抱会儿诶!”张佳乐伸出了罪恶的手,孙哲平拍开了他的爪子:“想都别想。”

  

  张佳乐觉得有点委屈,这算什么朋友,有了儿子忘了兄弟。

  

  “佳乐你来,你叔叔马上就要回来了,正好你留下来吃个晚饭吧。”孙母笑眯眯地说,然后就径直把叶小修从孙哲平怀里抢过来,在小修的脸上脑袋上rua来rua去。

  孙哲平其实是不太愿意的,但是他敢说吗?他不敢。张佳乐是十分嫉妒的,但是他敢说吗?是的,他敢。

  

  “阿姨,给我抱一下小修可以吗?”

  

  “好啊。”

  

  张佳乐接过软乎乎的叶小修,对孙哲平露出一个得逞的笑。

  

  叮,目标人物张佳乐目前好感:25。

  

  张佳乐如愿以偿地rua着小修,“修修下一次去我家玩吧。”

  

  “你家有好吃的嘛?”叶修问。

  

  张佳乐笑:“有可多好吃的了,你要是跟我回家,就都是你的,什么薯片呀,面包呀,蛋糕呀……”

  他每说一种食物,叶修的眼睛就亮一分,还可爱的吞了口口水,张佳乐见他这副嘴馋的小模样,觉得不要太可爱,“要不,你今晚就跟我回家吧?”

  

  叶修连忙点头,张.拐卖小孩.佳.乐脸上笑意更盛,而目睹了他犯罪现场的孙哲平脸黑得跟锅底似的,这个叶小修是怎么肥四,就区区一点点吃的就可以诱惑走的吗?!

  

  “不行。”孙哲平冷着脸开口。

  

  “为什么?”张佳乐皱了皱眉,叶小修也疑惑地看着孙哲平,孙哲平脸更黑了:“我说不行就是不行。”

  

  叶修修顿时就不开心了,没有好吃的薯片了,没有好吃的面包了,没有好吃的蛋糕了,都不是自己的了。

  

  “那些东西都可以让管家去买,不用去他家。”孙哲平把叶修从张佳乐的怀里捞出来,紧紧搂住,张佳乐瞪大了眸子,这tm也太小气了吧。

  看着孙哲平紧紧抱着的叶小修,觉得心里越发不是滋味,为什么自己没有早一点遇到叶小修,然后再捡回家当儿子养啊!!!

  

  叮,张佳乐目前好感:30。

  

  嫉妒使张佳乐面目丑陋。

  

  晚饭的时候,叶修终于见到了孙哲平的爸爸,孙哲平和他爸爸长得有三四分像,但孙父似乎比孙哲平看上去要温和多了,见了叶修,笑眯眯地和他说话,十分慈祥,“哲平小的时候可没修修这么可爱……”

  

  孙哲平没反驳,因为叶修是真的很可爱啊,莫名有点小骄傲。

  

  作为年芳十八就有一个四岁的儿子的成功人士,孙先生愉快地接受了自己父亲对自己儿子的一系列吹捧。

  

  “叔叔阿姨,我先告辞了。”张佳乐虽然在孙哲平那里挺不着调,但面对长辈还是非常有礼貌,如果忽略他一直盯着叶修的眼神,以及心中对孙哲平的怨恨,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张佳乐寻思着,要不自己也收养个孩子?

  

  “慢走不送。”孙哲平抱着叶小修,对张佳乐露出一个炫耀的笑容。

  

  完蛋,更气人了。张佳乐冷漠着想。

  

  “以后不准和张佳乐那个大傻叉玩,知道了吗?”严厉的爸爸孙哲平先生教育着自己因为一点点食物就差点跟别人跑了的儿子。

  

  “为什么?”叶小修扁了扁嘴,哀怨的小眼神看着老父亲。

  

  “因为他是个坏蛋,大坏蛋,喜欢吃小孩的那种。他会用好吃的食物诱惑像你这样的小孩子,如果小孩子上钩了跟他回了家,他就会把小孩子吃掉,有的清蒸,有的红烧,有的水煮,总而言之十分凶残。”孙哲平皱着眉,恐吓着叶小修。

  

  叶修做出惊恐的表情。对此,孙先生十分满意。

  

  叶修:没想到张佳乐是这种人,我以后要离他远一点。

  

  0529:叶神,这种哄骗小孩子的话你也信?

  

  叶修:可人家现在就是一个四岁的可爱宝宝啊。

  

  0529表示,自己有被可爱到。

  

  TBC————

评论(30)
热度(170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