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我啥都没做好感就满了「31」


      真的很感谢这位集美@春风白茹 给我那么多的打赏,我这个小菜鸡真的真的很受宠若惊,下次还是不要破费了,真的十分感谢你可以喜欢我的作品!|˛˙꒳​˙)♡

  

      捡到一只童养媳

  

  ①②

  

  孙哲平很快什么旖旎的心思都没有了,叶修发烧了。

  

  原因是来自他体内残留的孙哲平的东西,孙哲平抱着叶修进浴室清理了一番,给叶修换上了干净衣服,给他后面的伤口上了药。

  

  0529看着昏迷着的叶修,从叶修的背包里拿出事后小帮手——恢复药剂。

  

  恢复药剂化成一股能量流进叶修的身体里,滋润他身体的每个部位,他就说需要购买诱受大礼包吧……叶神还残忍地拒绝了自己,明明就很需要嘛……对腰好对菊fa也好。

  

  还能减少发烧的几率。

  

  恢复药剂不愧是系统出品的好东西,很快叶修意识便清醒了。

  

  叶修从床上坐了起来,回忆了一下昨晚有些疯狂的记忆,……他居然被孙哲平给睡了!!!虽然在上个世界,叶修也被王杰希那个死变态睡了。


  但是孙哲平昨晚因为被下了药的缘故,满脑子都是做|爱,可以说是一点都不温柔……虽然叶修也有爽到啦。

  

  而且叶修发现孙哲平的好感也达到了95,却扁了扁嘴,王杰希当时可是直接涨满了……孙哲平可真小气。

  

  叶修不知不觉变得没有一开始那么直了呜呜。

  

  0529:叶神,您还好吧……

  

  叶修,我很好哦:)

  

  0529:我怎么有那么一点点不信。

  

  孙哲平下楼吩咐阿姨做了些清淡的食物,回到楼上就看见叶修坐在床上,看向了自己,他咽了口口水,叶修怎么这么快就醒了,自己还没有想好该怎么跟他解释啊。

  

  “爸爸……你昨晚怎么回事?”叶修修眨巴着自己乌溜溜地大眼睛,问道。

  

  孙哲平却在心里咆哮:现在不是问这个的时候吧,你不是应该关心我对你做了什么吗???

  

  “我……我昨晚被下了药,但是修修,我还有一件事要告诉你。”孙哲平庄重地看着叶修。

  

  “你说。”

  

  “其实……我喜欢你。”

  

  “我知道呀。”

  

  孙哲平不喜欢他的这种反应,他对叶修并非普通父子之间的感情,也并不是关于亲情的喜欢,所以他也不希望叶修对他仅仅是儿子对父亲的仰慕。


  还有叶修在知道自己被下药之后对他做出那种事情之后的反应……也让孙哲平格外地不满意。

  

  “不是的,修修。”孙哲平皱了皱眉,捧起叶修的脸,严肃庄重地吻上了那双昨晚被自己啃咬的红肿的嘴唇,“我对你是恋人之间的喜欢。”

  

  叶修的眸子中出现了惊恐。

  

  “爸爸?!”

  

  孙哲平从前最喜欢叶修软软地叫自己爸爸或者父亲,可他现在一点都不喜欢,他不希望自己和叶修永远被这个称呼所限制,“不许叫我爸爸!”

  

  叶修瞪大了眸子,如同受了惊的小鹿,“你凶我……”漂亮的眼眸中很快蓄满了晶莹的泪水,顺着脸颊流了下来,孙哲平从小到大都很宠着他,把他当心肝肝看待,现在却吼他。

  

  孙哲平见他开始掉金豆豆,瞬间便慌了,“修修,我不是……”在外呼风唤雨的孙大少此时只能手足无措地帮叶修擦眼泪,他把叶修搂进怀里,轻轻吻去他眼角的泪,“修修,我不想做你爸爸,我想做你的爱人……”

  

  “爱人?”

  

  “是,修修你愿意吗?”

  

  “我……我愿意。”

  

  孙哲平顿时欣喜若狂,“真的吗?修修你答应我了?太好了,我们马上就去R国领证,然后回来办婚礼,你说好不好?”

  

  叮,目标人物孙哲平目前好感:100。

  

  0529:恭喜叶神!!!任务完成百分之五十。

  

  叶修温柔地笑笑,“只要是你想要的,我都会答应你,我是最听话的小孩子,会永远听爸爸你的话。”他像是一只会永远听孙哲平话的猫儿,永远都只会顺从。

  

  “不要叫我爸爸,叫我亲爱的。”孙哲平皱眉,他要让怀里的人爱上自己,永远习惯自己的存在,永远无法和自己分开,永远……

  

  “亲爱的。”叶修笑着,他的笑容一如往昔的灿烂。


      根本看不出来他内心现在吐槽的有多厉害。

  

  “说你爱我。”

  

  “我爱你。”叶修看着他,说道。

  

  孙哲平又一次吻上了叶修的唇,“如果能够一直这样的话就好了……”

  

  “我会永远把你留在我的身边的,你不能离开我,也不能爱上别人,你是属于我的。”

  

  “既然我把你养大,那你就是属于我的,专属于我的,是我的所有物。”

  

——————

  

  “什么?孙哲平要和小修结婚?他干了什么?小修怎么会答应他这种要求?”张佳乐瞪大了眸子,看着刚才跟自己汇报的秘书,为什么孙哲平也喜欢叶修啊?而且……他们还要结婚了……不会的,都是假的。

  

  张佳乐掏出手机,拨通了孙哲平的电话,过了好久孙哲平才接通了电话,电话那边传来孙哲平的声音,“喂?”

  

  “你这个混蛋!给我说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

  

  “呵,就和你知道的那样,我和修修在一起了,并且马上就要去R国登记结婚了。”


  孙哲平隔着屏幕都可以想象得到张佳乐的表情,他一手环着叶修纤细的腰肢,一手拿着电话,心情格外愉快。

  

  “你把电话给小修!我要亲自问他!”

  

  “喂,二乐哥哥。”叶修接过电话。

  

  “小修,你……你和你爸到底是怎么回事?怎么突然之间就要领证了?是不是孙哲平那个老混蛋威胁你了?他要是是威胁你的,我马上就带着人来救你,你不要害怕!”

  

  “不是的,是我自己答应的。”

  

  叶修的话通过电话传进张佳乐的耳朵里,每一个字都在刺激张佳乐的心脏,仿佛一根根针扎了进去,为什么啊???这到底是为什么?

  

  “好的……我知道了。”张佳乐苦涩地笑了一下,挂断了电话。

  

  什么啊,凭什么啊,凭什么是他孙哲平?而不是张佳乐。

  

  手机落在地上,张佳乐无力地坐在了椅子上,如果叶修是被逼的,他可以立马带着人去找孙哲平,无论怎么办都不会让叶修受一丁点委屈的,可偏偏叶修自己说是自愿的,让他没有任何理由可以去找孙哲平的麻烦。

  

  可张佳乐也不会这么轻易就放弃,害,不就是抢个婚嘛。

  

  给张总备上直升机,接媳妇儿去。

  

  TBC————


  写得逐渐沙雕,一开始我是真的很想虐乐乐的......

  

  

  

  

  


评论(52)
热度(1540)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